学院顺利开展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学院于2022年6月16日—6月19日组织开展了电工(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包含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是学院获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备案后的首次实施。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成立了以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为主考,学院副院长高炳易、郑小红为副主考的考务工作小组,对各环节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认定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标准,现场组织井然有序,考评人员、督导人员、监考人员认真履职、认定过程公正严密。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理论考试考场(一)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理论考试考场(二)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实操考试现场

学院作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试点单位,将分析总结经验,理顺认定流程,建立健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技术规范和质量保障体系,真正落实“谁使用、谁评价、谁发证、谁负责”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原则,严把质量关,提高职业技能人才评价质量。学院还将面向社会和在校学生陆续开展车工、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钳工、汽车维修工、广告设计师、保育师、工程测量员等17个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提高社会认可度。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