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24日上午,学院在明德楼110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南充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顺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琳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出席大会,其他院领导、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峻峰主持。

会上,陈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从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谋划和战略牵引,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等五个方面,深入阐释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并对南充市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主要措施等方面作了全面宣讲。

唐峻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及时跟进、层层传达,在学院兴起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将落实党代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推进“双高”建设和项目建设结合起来,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贡献南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暑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宣讲会现场


陈琳作宣讲


唐峻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