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

6月17日,在学院明德楼336会议室,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明主持,院领导、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各系、部门负责人和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6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省长黄强陪同下,先后来到眉山、宜宾等地,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等进行调研。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考察调研时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经济稳定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考察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始终牵挂全川各族人民,十分关心四川工作,高度重视四川发展。总书记多次来到四川考察,体现的都是深切关怀,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特别是在党的101岁华诞来临之际和“十四五”开局起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全面开启的关键时刻,总书记到四川考察并作出重要指示,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赋予了新的历史使命、擘画了新的宏伟蓝图。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明思路、求突破,抓落实、勇担当,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细化实化为具体的发展思路、工作措施、制度机制。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与总书记指示精神同频共振。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各级党组织要组织专题学习,以上率下、当好表率,相关职能部门要多形式、多渠道、多载体宣传,在全校掀起了学习热潮、宣传浪潮。

校地合作处负责人在会上表态:作为校地合作处的负责人,我将深入贯彻习总书记指示精神,深入研究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探索拓展现代学徒制班等双元育人渠道,推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新形态教材开发等方面的工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农业科学技术系负责人在会上表态: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作为农业科学技术系的负责人,我将认真组织全系上下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号召,学深专业知识,注意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的提升,将思政元素注入专业课程教学中去;做好带头人工作,与专业教师一起修订农业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标准,努力培养更多社会发展所需的高素质农业技术技能人才。

电子信息工程系负责人表态: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到宜宾学院考察调研时,察看毕业生创新创业代表作品展示,了解学校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作为系负责人,我将立足工作实际,牢牢抓住人才培养方案这个“牛鼻子”,以“高质量就业”和“可持续发展”为导向,重构“中高”贯通课程体系,建好数字化教学资源,积极探索VR+产教融合新模式,构筑政行企校深度参与的合作生态。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