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202271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208会议室召开了“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党委书记黎明、院长苟国旗参加会议并讲话。其余在校院领导、十大任务(项目)和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各系主任、财务处负责人、双高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双高”建设工作自启动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各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听取了各任务(项目)组的专题汇报。学院领导针对以上方面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黎明针对“双高”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建设目标不变。建设方案与任务书中承诺的指标必须完成。坚持以“双高”建设为主要抓手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为生命线不动摇;二是大力抓落地落实。要加强建设过程管理,实行清单制加责任制,突出建设重点,校级建设目标要超额完成,省级指标必须完成,国字号指标积极争取;三是压实工作责任。所有“双高”建设参与者要将工作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主动抓、精细抓、创新抓;四是保障要到位。所有人力、物力、财力围绕“双高”来谋划。项目建设经费要确保,工作经费也要跟进到位。要有考核与奖励性绩效。要提供充分的人员保障。组织部、人事处要围绕“双高”所需人员来开展工作。要强化机制保障,坚持项目调度机制。

苟国旗肯定了“双高”前期工作的建设成效。他强调,在中、后期建设工作中要有问题意识。一是解决建设体制机制问题,加强整个过程管理;二是要抓紧抓牢、盯紧盯住各建设项目的标志性成果,从最基础工作入手,向最高级别成果冲刺;三是要进一步做好任务分解问题,责任到人、落实到人、具体到事。他要求,各牵头领导和系部要针对以上问题一个一个地梳理,一个一个地研究解决,确保各项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形成长效、取得实效。

调度会现场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