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11月15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208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进展、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马院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许立主持。

高炳易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系部在“三全育人”中的工作成效,并就进一步推进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作了相关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各系部要高度重视,要深入挖掘成功做法,总结经验成效、凝练特色优势,对标对标学院改革试点建设整体设计和具体任务,抓紧冲刺补短、查遗补漏。二是落地落细。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系党总支书记要切实履行“三全育人”工作主体责任,要安排专人负责本部门承接任务完成情况总结和材料提交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试点任务。三是持续推进。“三全育人”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综合改革试点是重要的阶段性任务。各系部要把改革验收作为重大契机,更大力度探索南职“三全育人”模式,确保“三全育人”深入人心。

会上,许立介绍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情况;马院课题负责人雍军介绍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史试点建设考评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高炳易讲话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