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国旗院长一行深入银鸽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11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唐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金山,院长助理汪正坤一行深入营山县清水乡银鸽村开展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及驻村帮扶工作,走访结对脱贫户,了解群众生活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调研期间,苟国旗及学院帮扶领导入户走访了银鸽村马永俊、周德琼、陈英雄等部分脱贫户,每到一户都与农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致贫原因、脱贫时间、家庭成员结构、目前家庭经济收入来源和人均收入、政策享受及生产生活等情况,询问存在困难,指导农户爱护庭院卫生,营造舒适宜居环境。

完成入户调研后,苟国旗在银鸽村委会听取了清水乡党委书记邱黎明关于迎接2022年度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及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和分类考评等工作准备情况汇报。苟国旗表示,迎接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检查和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是当前全市和营山全县的一项重要工作,清水乡和银鸽村各级干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力争在考核评估中取得佳绩。苟国旗就当前迎检工作作了强调,一要对标对表从严自查,找准差距补短板;二要算好群众收入账,做到台账明晰,收入精准,群众认可,政策明白;三要认真做好迎检期间环境卫生整治、疫情防控、资料收集等工作。

清水乡党委书记邱黎明及政府相关人员陪同进行了入户走访。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