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3)编制工作会

2022年11月16日上午9时,学校在明德楼208会议室召开了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3)编制工作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罗通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执笔人,重庆德克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蜀源厨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执笔人,发展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高炳易主持当天会议。

会上,高炳易强调,一是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质量年报,认真研究年报编制方案。二是教学单位和相关部门要精心准备、精心组织和精心编制质量年报,按时保质完成编制任务。三是要重视总结提炼典型案例,各教学单位和相关部门都要提交典型案例。

罗通彪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十多年来质量年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社会影响,对今年质量年报编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质量年报工作,明确质量年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质量年报编制过程应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突出亮点,突出增量。三是提高质量年报编写质量,充分挖掘典型案例呈现学校办学特色。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马云骓针对上年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2023年度质量年报编制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