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调度会

2022年11月16日下午3点,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在明德楼23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双高建设工作调度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唐峻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双高办主任罗通彪,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唐诚及各项目(任务)建设组负责人、双高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畜牧兽医专业群建设项目和十大任务建设牵头部门负责人对照“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书和实施计划书中2021、2022两个年度目标任务,依次汇报了项目(任务)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推进举措。

会上,苟国旗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但总体来看,建设进度和建设质量都不理想。他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创新工作机制。围绕双高建设任务,以项目为引领,完善激励机制和条件保障,实行“一周一例会、双周一调度、一月一督办”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工作协同机制,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整体联动,全力以赴抓好标志性成果攻坚和特色亮点打造。二是双高办要调整和充实人员,明确任务分工,加强对项目统筹、协调和指导,确保建设进度和建设质量;三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按照项目清单,强化目标绩效考核,全力以赴抓落实,持之以恒抓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苟国旗院长讲话

高炳易指出,要统筹推进各项任务建设,坚持高质量发展路线,要在支撑材料积累、收集与整理,资金执行上下足功夫做精做细;要加强建设经验交流,总结提炼典型案例,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重点突破,补齐短板。

罗通彪强调,双高建设是推进学校内涵建设的核心工作。各项目(任务)组在过去一段时间取得了一些标志性成果。下阶段,一是要按照绩效目标管理要求,对全院双高建设实施以来的建设成果进行全面梳理,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凝练总结,形成特色,突出引领,彰显高度,充分呈现学校已有的建设成果。二是在行动上要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困难,查缺补漏,加快进度。三是加大薄弱环节建设力度,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