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合作举行线上课程开班式

2022年11月17日,学院在E 201教室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合作举行线上课程开班式。四川省教育对外交流中心主任王拉沙委托国际交流科科长高媛在线指导。此次线上开班式是我校首次实时交互分屏视频会议,本次课程也是我校首次引入境外合作课程。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参加开班式并致辞,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唐诚和党政(外事)办、教务处、农业科学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参加;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国际)中国事务主任孔丽娟、新方部分授课教师作为新方教学团队在线参加。开班式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国际)中国事务主任孔丽娟和学校党政(外事)办副主任王喻玲共同主持。

开班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在致辞中对出席开班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我校所处区位和现有办学情况。苟国旗表示,能与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这样优秀的学院进行合作,是省教育对外交流中心对我校的关心,也是国立教育学院对我校办学实力的充分信赖。希望借此契机,能与国立教育学院增加了解、加强沟通,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拓展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多领域互动,有力推动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深入开展。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国际)中国事务主任孔丽娟在致辞中对应邀参加此次“创新与创业课程”开班式表示感谢。她说,“中新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是中国和新加坡设立在中国西部地区的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去年,在此项目迈入第二个五年之际,开通了中新人才交流培训通道,两校此次的合作课程是在此通道下的一个具体项目。她希望能通过本次课程,让南充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感受到新加坡在自然资源极其有限的情况下,如何创新求变,在短时间内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同时也预祝课程圆满成功。

唐诚主席简要介绍了此次合作课程的源起、实施方案和新方师资团队,对省教育对外交流中心搭建优质平台及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和我校工作团队对课程顺利开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达了感谢。

最后,参训学生代表谢玉佳代表全体学生作了发言。

开班式(我校现场)

四川省教育对外交流中心在线指导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国际)中国事务主任孔丽娟在线致辞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