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南充站)暨2023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11月26日上午,由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充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南充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充市高坪区服务管理就业局承办的“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南充站)暨南充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启动仪式在我院利奥广场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出席仪式并宣布双选会开幕;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邓礼,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四级调研员、职成科科长任宗祥,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龙,高坪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李君,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王体乾莅临现场。学院其他院领导,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峻峰主持启动仪式。

苟国旗在致辞中对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民生、事关稳定、事关发展,是每一所高校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障和生命线。学院举办“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南充站)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就业优先战略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市委、市政府对学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是就业服务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朋友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帮助,更是吹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冲锋号。

苟国旗嘱咐同学们要端正就业观念,认清自己的位置,找准方向,把握机遇,清醒择业,本着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用真诚和良好的个人素质与职业技能打动用人企业,先成为成功的职业选择者,为以后立足本职岗位、回报企业、成为用人单位的业务骨干和优秀员工打下基础,最大限度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邓礼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就业问题受社会高度关注,省市相继出台了《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十三条政策措施》、《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十五条政策措施》等相关政策文件,旨在为毕业生们拓细拓实就业渠道,做细做实就业指导,落细落实就业政策。希望同学们结合当前形势,树立务实的就业观念,增强主动性,抓住就业黄金期签订就业协议,做到“先就业、再择业”。祝愿同学们都会有心仪的工作收入囊中,各用人单位慧眼识珠选聘到自己所需的人才。

仪式上,用人单位代表、学院2023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随后,与会领导深入双选会现场,与多家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谈,对参会企业表示感谢,鼓励毕业生主动应聘、积极就业。

为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学院坚决扛起“稳就业促就业”政治责任,坚决落实书记、院长主抓的“一把手”就业工程,形成了党委领导,招生就业处牵头,各系党总支衔接推进,就业干事、辅导员一线落实的大学生就业服务体系,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准对接用人单位,想方设法拓宽就业渠道。吸引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50家优质企业参会,涵盖教育类、财经类、外语系、艺术类4个类别,18个专业,提供岗位3500余个。

本场双选会特别设置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处、双选会咨询服务处和医疗保障处,为学生提供一站式的就业服务;并采取线上、线下融合的工作举措,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直播等方式公开了全部企业的有效信息;特邀就业创业导师针对当前就业形势、职业发展等热点问题讲解。受到了企业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黎明宣布双选会开幕

苟国旗致辞

邓礼致辞

唐峻峰主持

校领导深入双选会现场

市局领导深入双选会现场

学生咨询

双选会现场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