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志权莅院督导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工作

11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志权率队深入我院,就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开展督导。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简明;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参加调研。高坪区政府、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黄志权一行详细了解了我院在校师生规模、食堂运营、就餐人数及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并深入食堂后厨、操作间,察看食材加工、卫生环境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情况。在翻阅食品安全台账时,黄志权不时向学生食堂管理工作人员进行询问,详细了解食品安全监管制度、应急预案等的落实情况。

黄志权强调,食品安全大过天,特别是校园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学生的身体健康,再怎么重视都不为过。学院要强化主体责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食品安全工作中,压紧、压实食品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把食堂食品安全关,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制度,落实落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师生在食堂吃得安全、吃得卫生、吃得健康。

黎明表示,学院将持续加大对食品安全的监督检查力度,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全力守护好校园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调研前,黄志权一行在镜湖广场前听取了黎明关于学院基本情况、项目建设规划、教学成果等方面的现场汇报。

听取汇报

查看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公示栏

翻阅食品管理台账

检查食堂后厨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