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提质培优2022年绩效采集工作布置会

2022年12月2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208会议室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2年绩效采集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主持。

会上,苟国旗强调,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是学院近三年来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找准任务(项目)的重点、难点与突破点,认真总结建设成效,按时按质完成年度绩效采集工作。同时,各任务(项目)组填报数据要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反应活动成效。

高炳易指出,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有关文件精神。数据填报要实事求是,准确客观反映工作进展和成效,任务负责人要加强审核,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提交相关材料。承接任务(项目)的部门和教学单位是提交数据的责任主体,要对年度绩效数据的真实性、客观性、完整性负好责。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马云骓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对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项目)绩效采集的内涵进行了解读,并对绩效采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