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12月6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208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考评工作,本次会议也是学院第六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系、各部门工作联系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参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许立主持。

高炳易就进一步做好“三全育人”考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考评系统和工作平台的创建是为了更全面、系统地展示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的成绩和成效,是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集中体现,各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平台的维护工作和数据上传工作,将其作为头等大事。二是落实责任。各系、各部门工作联系人要如实认真填写系统数据,保证“三全育人”项目考评的真实性和公平公正。三是协调配合。各系(部)要相互协调、共同努力,做好考评系统和工作平台数据的后期维护和更新工作,发挥好学院线上综合性“大思政”平台的窗口育人作用,着力打造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特色亮点。

会上,许立介绍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考评系统及工作平台创建相关情况;成都树邦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技术人员进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考评系统填报现场培训。

高炳易提要求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