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家庭•家教•家风”讲座

为持续深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市纪委监委“六廉互动”活动安排部署。12月6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110会议室举办“家庭·家教·家风”讲座。特邀南充市正高级教师,四川省督学、南充市督学胡海洋作主题讲座。纪检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各部门、各党总支、各系学生干部代表到现场聆听,其余教职工利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聆听观看。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勇主持。

胡海洋以家庭教育常识体系构建为主题,从认知常识、原则常识、目标常识、方法常识、内容常识到分层常识进行阐述。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脉络分明,有高度、有广度、更有温度,给与会者很大启示,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赖勇总结讲话指出,重视和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不仅涉及到我们每个人自身及家庭幸福,也是一个教育工作者全面育人、全程育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他提出要求,一要自觉重视、认真思考,有条件要深入研究家庭教育;二要自觉提升全程育人、全面育人的格局和境界;三要自觉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家风建设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要将这次家风讲座的精神内涵带到家庭、工作和生活中。坚持理想信念的“高线”,带头涵养好家风,廉明修身,廉洁齐家,管好自己和家人,以良好的家风推动构建全社会的好风气。


赖勇主持并讲话


胡海洋作报告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