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12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院领导、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各系、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黎明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黎明指出,自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院党委坚定特色化办学方向,做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答卷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重要位置、纳入工作全局,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聚焦发展、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有力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是科学谋划高质量发展、着力推进高水平职业本科建设的重要契机,也是汇聚全校智慧和力量、激发学院事业发展新活力的重要载体。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就筹备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筹备组盯紧时间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一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高质量做好“两委”报告起草工作。二要发扬民主,把握条件,高标准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三要严格程序,精心组织,高要求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四要加强宣传,注重引导,高效率做好舆论氛围营造工作,及时传递大会动态,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勇就党代会换届工作强调了三点纪律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严格遵守、自觉奉行党代会纪律。二要落实责任,着力维护党代会的严肃性规范性;三要加强监督,为党代会风清气正提供纪律保障。

会上,党代会筹备工作小组秘书会务、组织人事组、代表资格审查组、维稳组、纪律监督组等先后汇报了工作计划及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对筹备工作小组的汇报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协调。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