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1月4日下午,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在明德楼2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务工作组组长郭基伟,分团秘书组、分团联络组等40名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代会会务工作组组长贾明辉主持。

会上,会务组成员唐耀立对会务组、秘书组成员的职责分工进行了说明,并围绕会前准备工作、会中服务工作、会后收尾工作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

培训会后高炳易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党委对本次党代会高度重视,专门抽调了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同志,负责会议期间各分团小组的服务工作,对大家能力、作风、素质都是一次重大考验。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明的工作纪律,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万无一失,全力确保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就做好党代会各项会务工作,高炳易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对今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分团小组会务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实施,以辛勤工作、细致安排、严谨作风,统筹抓好各项会务工作;二是梳理流程,注重细节。党代会会务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各分团小组会务人员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对会务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在细节上更加用心,在操作上更加严谨,确保“零瑕疵、无纰漏”。三是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各分团、分会场之间要搭台补位、相互协调。工作人员要尽心尽责,将如期高质量完成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当成每一个团、每一个人员的工作目标。

贾明辉强调了会场工作人员的职责,要求会务人员以良好的会务礼仪、规范的流程、优质高效的服务做好每一场会议的会务保障工作。针对会议内容,罗海彬在细节方面作了补充。

高炳易讲话


贾明辉主持


培训会现场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