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培”“省培”市级统筹实施项目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2月24日上午,2022年“国培”“省培”市级统筹实施项目——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在学院明德楼208会议室举行。市教育体育局职成科科长任宗祥,学院副院长郑小红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电子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本次培训授课的部分教授及班主任参加了仪式。开班式由学院继续教育处处长王翠萍主持。

任宗祥代表市教育体育局向关心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工作的领导、专家、老师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是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主要任务之一,也是推动教师精准培训提质增效,服务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对参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希望培训承办学校及各位学员高度重视,各司其职,确保培训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取得实效。二要精心组织,办出成效。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确保平安顺利高效地完成本次培训任务。三要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郑小红代表学院向参培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她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选出了一批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创新意识强和团队合作精神好的教学研究团队授课,全面保证培训质量。希望参培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共同提高。

班主任周金容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培训有关情况,明确了培训内容和意义。希望所有学员能够遵守培训规定和学员手册的要求,按时参加培训课程,完成学院日志,通过培训显著提升自身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本次培训将通过线下面对面进行,实现理论与实践并进,采用学习、反思、实践训练、专家引领、专题研讨等培训方式,对各参培学员实施14天(80学时)培训。

 

任宗祥讲话

郑小红致辞

王翠萍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