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荣获南充市科技创新成果奖

近日,南充市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2020-2021年度南充市科技创新奖励的决定》,对在科技创新活动中做出杰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优秀科技创新成果进行表彰,我院罗伟博士及其团队联合西南石油大学完成的科技成果《井下自适应智能控水工具研发与应用》荣获南充市科技创新成果奖三等奖,这是我院建院以来以第一完成单位首获此殊荣!

据悉,本次南充市科技创新成果奖评选共授予5项成果一等奖,12项成果二等奖,19项成果三等奖。罗伟博士主持完成的科技成果《井下自适应智能控水工具研发与应用》先后获得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资助,研究成果授权发明专利7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6项,授权软件著作权1项,出版专著1部,发表学术论文14篇,其中SCI、EI收录10篇。该成果技术已在中海油渤海油田、胜利油田、新疆油田等国内油田开展了现场应用,并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

近年来,学院深入实施科研强校战略,培育高层次科研平台、重大科研项目和标志性科研成果,取得显著成效。“十四五”期间,学院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实施科技创新“引擎工程”,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导向,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