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9月24日上午8:30分,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新区田径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徐远火出席了大会,南充市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南充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张英培上校、武警南充支队副支队长章鹏中校、武警南充支队副参谋长杜雄少校,校领导、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武警南充支队近70名军训教官,学院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新生班辅导员、2019级6000多名全体新同学们参加了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由校长助理汪正坤主持。

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新生军训团团旗护卫队迎着灿烂的朝阳,伴着慷慨激扬的进行曲,迈着坚定而整齐的步伐入场。随后,分列式正式开始。6000余名新生,58个军训连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前,他们步伐坚定、队形整齐、口号嘹亮、自信昂扬,以嘹亮的口号、严密的纪律、过硬的素质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

分列式结束后,新生们进行了匕首术、擒敌拳、团体操等汇报表演。掷地有声的口号,刚劲有力的踢脚、勾拳,娴熟连贯的军体动作,生动形象的字符图案,充分展现了2019级南职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更表达了他们对祖国、对学校的美好祝愿。田径场上,新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半个月的训练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徐远火向武警南充支队赠送锦旗,表达学校对承训部队的由衷感谢。

南充市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南充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张英培上校表示,此次军训是南职学子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通过此次军训,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也让更多的热血青年拥有家国情怀、报国之志。作为新时代优秀青年的代表,努力完成当前的学业就是同学们最好的爱国表现。

党委委员、副校长唐峻峰在大会上总结讲话。唐峻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承当此次军训任务的南充武警支队全体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在此次军训期间辛勤付出的各系、部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唐峻峰指出,军训的时光虽然短暂,但是所收获的却无与伦比。军训结束后,就要转入正常的学习生活,大家还有更长的人生之路要走,还有更多的风景要看,还有更多的梦想要实现,希望大家不忘军训沙场淬炼,努力让军训纪律规范我们大学生活,以高标准约束自己,高目标定位自己;让军人品质激励我们前进,以强动力推动自我,强意志成就自我,勇敢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武警南充支队副参谋长、本次军训团团长杜雄少校宣读《中共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通报了“军训优秀连”“军事技能优秀连”“军训宣传优秀连”等十项获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来自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畜牧兽医专业军训学员代表阿什色聪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员表示,学员们在军训中增强了规则意识、纪律意识、集体荣誉感,他承诺在今后要继续发扬永不言弃的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学校领导和教官汇报。

伴随着《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校歌》的奏响,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全体2019级新生都能秉承军训的优良作风,积极进取,为把学校建设成为西部一流、国内先进的优质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大会现场


团旗护卫队

徐远火赠送锦旗


张英培讲话


唐峻峰总结讲话


杜雄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


颁奖


学员代表发言


汪正坤主持


分列式


分列式


分列式


分列式


匕首术表演


擒敌拳表演


团体操表演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