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9月26日上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在明德楼110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永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峻峰,院长助理汪正坤,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永龙在讲话中指出,就业工作事关国家民生工程的大事,也是检验我校人才培养是否对路和质量的高低,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执行中、省、市有关就业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四不准”的要求,切实抓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要求各班辅导员要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教育引导,要密切掌握毕业生就业动向。招就处与各二级学院要加大对接企业的力度,走出去联系更多的优质用工单位来校选聘人才,不仅要举办好冬季和夏季两场大型双选会,而且要举办好更多场次的专场招聘会,确保“出口畅”,促成“进口旺”。

在会上,唐峻峰传达了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强调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以系为主体,招就处统筹安排,各系党总支书记要主抓,分管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各毕业班辅导员要具体落实推进。唐峻峰还指出,个别二级学院对毕业生就业教育重视不够,对数据采集和数据核查不到位,要求各二级学院指派专人在规定时间内组织毕业生完成数据采集并严格核查真实性,对数据采集核查出现差错者将追究责任。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何绍林就我校在2019年全省就业数据核查中存在的问题作了通报,讲解了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涉及的关键调查项目,并作了2020届毕业生数据采集安排和就业数据统计培训。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