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中层干部赴烈士陵园祭奠先烈

为缅怀英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推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1011日上午,学校领导、党委委员、校长助理、中层正职及主持工作的副职干部,来到南充烈士陵园祭奠先烈,进行了一次主题教育的集中学习。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肃立默哀,敬献花篮,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无限追思和缅怀之情,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校党委书记徐远火的领誓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还参观陈列馆,深入了解了先烈事迹。看着一张张历史照片,听着讲解员生动的介绍,党员干部无不被先烈的坚定信念,被先辈们为了民族独立解放和祖国繁荣富强而出生入死、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而深深感动,从而强化了宗旨意识,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

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集中学习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忘初心和肩上使命,传承先烈高尚品德,把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化为自身实际行动,以敬业态度和务实精神,融入到学校主题教育的活动中去,推动学校优质校建设的新的突破。


祭奠现场


敬献鲜花


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