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到校考察验收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建设工作

10月16日上午,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丁念友一行到我校考察验收四川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南充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会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校党委书记徐远火,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永龙,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保卫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教师教育系、外语系等相关部门(系)负责人在明德楼208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陈永龙主持会议。会上,徐远火首先对省教育考试院领导的光临指导表示感谢,并就我校基本情况,学校的发展战略等进行了简要汇报。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作面试考点筹备工作汇报,对我校考点筹备情况做详细说明。丁念友对我校面试考点筹备的组织工作、考试运行和考试环境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考点设置的要求进行了强调。他从面试考点的建设、面试考官的管理、面试考生的现场确认、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等四个方面对面试考点工作作出指示和要求。最后,徐远火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一定要按照省考试院的要求成立相关组织机构;加强条件保障,按照考试的技术规范要求,作好考试的软硬件保障;在操作过程中,要争取省教育考试院、市招办的指导;严格按照流程、技术标准作好考点建设工作。力争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服务,向省教育考试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前,丁念友一行考察了我院考点教室分布情况,对考点的现场确认、保密室、候考室、抽题室、备考室、视频监控中心等进行了逐一查看,详细了解了面试试题保密、考务管理、技术保障等工作的重点与难点。

会议现场

丁念友讲话

徐远火致辞

陈永龙主持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