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大会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6月23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110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2019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市考核办委派市委教育工委年度考核第三工作组组长、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杨光明到会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职代会、教代会负责人,县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黎明首先代表南充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他从坚定不移讲政治,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加强;统揽协调把方向,带头引领作用有力彰显;紧扣要务求突破,办学治校水平稳步提升;注重规范强管理,治校能力大幅提高;狠抓党建强保障,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五个方面,全面详细地总结了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黎明在报告中认真剖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建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开展拒腐防变宣传教育,扎紧制度笼子;进一步加强思政队伍建设,通过内培外引,有计划地推进思政课专兼教师、政治辅导员、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对未整改到位的五个问题,实行“清单制+责任制”全面推进整改工作。

在个人述职述廉环节,黎明从勤学善思、强化修养,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牢记使命、务实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修身律己、廉洁从政,始终保持初心本色等方面介绍了2019年履职情况,分析了工作中的问题和挑战。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严格自律,始终保持党员领导干部的昂扬锐气、浩然正气,推动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贡献力量。

会上,杨光明对本次考核测评工作的具体方案和要求作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按要求认真填写测评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在学院开展个别谈话,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

按照年度考核工作相关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市管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学院中层副职领导干部采取书面述职的形式进行。


黎明作报告

杨光明作考核测评说明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