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扬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9日下午,学院在利奥楼B109学术厅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扬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出席并讲话,院领导、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受表扬对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支委成员(离退休党总支及其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主持。

黎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勤奋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一线的全体党员,向曾经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向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的学生党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受表扬的各级组织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黎明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市委和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职教改革实施方案,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一是坚持政治领航,“四个意识”更加坚定;二是坚持组织保航,党建基础不断夯实;三是坚持思想导航,意识形态更加坚实;四是坚持廉洁护航,政治生态更加清明;五是坚持群团助航,和谐氛围更加浓厚;六是坚持质量引航,学院发展更具活力。

黎明表示,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目标,牢记责任和使命,切实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结果,是广大党员和教职员工立足岗位,争先进、作表率、出实绩、比奉献的结果。当前,学院正面临深化改革,跨越攀升的艰巨任务。黎明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要紧扣“一个主题”,拓展思路举措,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将党建工作转化为学院内涵提升、高质量发展的生产力,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保障力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凝聚力。二要落实“一个要求”,从严管党治党,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坚持从严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三要牢记“一个职责”,争做“三个先锋”,带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对党忠诚的先锋、担当有为的先锋、清正廉洁的先锋。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峻峰宣读学院党委关于表扬2019—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财经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凌岑,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教师教育系田原也,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殷龙作表态发言。

最后,伴随着全场合唱《国际歌》,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扬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现场


黎明讲话

高炳易主持

唐峻峰宣读决定

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代表


优秀党员获奖代表


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奖代表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