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四川好土优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6月28日下午,学院与四川好土优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明德楼208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郑小红,四川好土优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明海全、总经理姜文、环保专家张海权、台湾水产专家徐正弘,西南政法大学夏培森博士、品控总监杨凡博士以及校地合作处、科研处、农科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郑小红对明海全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农业科学技术系在师资队伍建设、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潜力,表达了希望借助校企双方的优势进行真诚合作的良好愿景。

明海全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描绘了公司发展的宏伟蓝图,希望加强与学校之间的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环保专家张海权从环境保护的视角表达了如何发展生态农业、走农业可持续发展之路的观点。公司品控总监杨凡博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特色发展之路,展示了公司近几年在旱稻育种推广、巨菌草种植及开发利用、种养循环、芳香养殖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其间,台湾水产专家徐正弘介绍了工厂化养鱼的现状、工艺、优势及发展前景。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生产性实训基地的建立、研发合作等相关问题作了发言和交流。大家一致同意,加强双方之间的深度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学校和社会。

座谈会现场


郑小红讲话


明海全讲话


王怀禹讲话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