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在明德楼办公室慰问学院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表达诚挚问候。

慰问中,黎明与困难党员促膝长谈,闲叙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求随行干部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多关心、多照顾,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是学院党委关爱党员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慰问活动,切实把党的关怀与温暖落到实处,使大家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时刻在身边。

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办(院办)、土木与建筑工程系负责人陪同慰问。

座谈会现场


会后合影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