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

各系、部门: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中、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学院研究,报经教育主管部门备案,定于3月2日起,采取学生“错时错峰、分批返校”的原则,实行学生分期分批返校,现将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安排

(一)教职工到校上班时间

2月28日,各系、部门组织召开开学工作会,全体教职员工正常上班。线路通勤车恢复正常。

(二)学生到校报到时间

2018级学生于3月2日—3日到校报到,3月4日正式行课。

2019级学生于3月4日—5日到校报到,3月8日正式行课。

2020级学生于3月6日—7日到校报到,3月8日正式行课。

二、其他要求

1. 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不返校,有中高风险地区行程史的学生返校时须向学校出示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 境外学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高职扩招学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3. 全体学生须严格按照返校时间安排,在规定时段到校报到,不得提前到校。返校前做好健康体温检测,返校途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2月22日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