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嘉陵江英才工程”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补充公告

2021年5月6日,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发布了《2021年“嘉陵江英才工程”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根据“专任教师: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岗报名情况,经研究,现将该岗位考核具体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专任教师: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岗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低于30人的,考核方案按原公告不变。

二、“专任教师: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岗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大于或等于30人的,考核方式更改为笔试+面试(讲课)方式。

1.考核方式

该岗位采取笔试方式进行初选,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不指定教材。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入围面试的最后一名出现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面试环节),再进行面试(讲课)考核。

2.考核时间与地点:

1)笔试

笔试时间:2021年5月29日9:30—11:30。迟到15分钟以上取消考试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笔试地点: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利奥楼(高坪区小龙街道宏发路94号)

2)面试

报到时间:2021年5月30日8:30。未准时到达指定考核地点报到者,不得参加本次考核招聘,责任由考生自负。

报到地点: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利奥楼B109室(高坪区小龙街道宏发路94号)

3.成绩计算

1)考试成绩实行百分制,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2)报考“专任教师: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岗的考生面试成绩为考核成绩(笔试成绩不计入考核成绩)。

3)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体检对象,面试成绩低于80分不予聘用。如出现考生面试成绩相同的情况,则加试结构化面试,将加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人员。

4.其余事项以《南充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嘉陵江英才工程”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为准。



        特此公告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5月21日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