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前疫情防控内容公告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形势,聚集性疫情仍有发生,疫情扩散风险持续存在。根据《四川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身体健康监测温馨提醒》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推动面试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实施,现就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南充职业技术学院考点疫情防控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5月14日至15日(具体时间以考生本人准考证为准)

2.面试地点:考场设在南充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利奥楼。




二、面试赴考事项

1.疫情期间外来车辆和非考生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请考生合理安排好自己面试行程,预留足够的健康检查和身份核验时间,以免耽误面试入场。

2. 考生一律从学院南大门入口进入,校内实行单循环通行,请根据考试引导标识,自觉遵守考试规定。

3.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至考试当天入场时间计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均可)和当日更新的本人“健康码”“行程卡”绿码,扫描考点场所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后进入学校。进入考场时须出示填写完整的《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新版)》、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不能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视为自行放弃考试。

4.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相机、电子手表以及教辅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随身物品可交由物品寄存处存放或自行妥善保存。

三、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四川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身体健康监测温馨提醒》要求,严格遵守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并特别强调如下:

1.考生应提前返回报考地备考,避免滞留异地耽误考试。从外地返回参加考试的,尤其从被四川定为A、B分类管控地区返回的考生或被报考地定为需要严格管控管控地区返回的考生,须提前自行联系考点学校,咨询当地对于外地返回人员疫情防控措施,按报考地防疫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考试。

2.所有考生须自行下载《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新版)》(附件1),按要求于考前14天开始,进行自我健康监测,直到考试当天结束(自我记录、自我留存备查)。请考生自行打印承诺书,并按要求认真填写相关内容,本人签字确认后于考试当天在候考室交考试工作人员。

3.考试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集中或居家隔离期未满的,健康码为非绿码的,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考生进入考点学校校门时必须扫描场所码,进行体温检测。第一次测量体温≥37.3℃,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如复测体温正常,可正常参加考试;复测后体温仍≥37.3℃,经考点学校属地卫健部门专业人员研判后,按当地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要求处理。

5.考生须自备口罩,除核验身份和面试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6.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突发气促、发热、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经卫健部门专业人员研判后,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7.考试结束后,考生须立即按照指示要求离场,从学校南门出口离校,不得在考点学校内聚集、逗留。

四、考生面试流程

1.入场:考生进入考点学校必须持①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②“健康码”“行程卡”绿码,扫码测温。

2.候考:考生进入候考室必须持①有效身份证原件、②纸质准考证、③填写完整的《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新版)》。核验身份时,考生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并上交承诺书。

3.抽题、备课:考生在抽题和备课环节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应保持一定安全距离,并听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

4.面试:面试时考生须按要求摘戴口罩。

5.离场:面试结束后,考生应佩戴口罩,并按照指示尽快离开考场区域,不得在考场内外聚集、逗留。


附件: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新版)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5月5日


附件下载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