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南充职业技术学院考点疫情防控内容公告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形势,聚集性疫情仍有发生,疫情扩散风险持续存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和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2022版)》精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属地防疫相关要求,现就南充职业技术学院考点疫情防控内容公告如下:

1.所有考生须进行健康状况监测。考生从考前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并进行本地健康状况监测(自我记录、自我留存备查);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若出现身体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考点学校(何老师电话:13698288259)。

2.考生应提前返回报考地备考,避免滞留异地耽误考试。从外地返回参加考试的,尤其被报考地定为需要严格管控地区返回的考生,须提前自行联系考点学校(联系电话:何老师13698288259),咨询报考地对于外地返回人员疫情防控措施,按报考地防疫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考试。

3.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或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健康码非绿码、行程卡带星号的考生须提前报告考点学校,由考点学校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专业人员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的,考生不得与健康考生同考场考试。

4.疫情期间外来车辆和非考生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请考生合理安排好自己考试行程,预留足够的健康检查和身份核验时间,以免耽误考试入场。

5.校外考生一律从学院南门入口进入,考生进校时须持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从省外和省内广安邻水县来校考试的考生严格实行3天2检〈入川后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和当日更新的本人“健康码”“行程卡”绿码,扫描考点场所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均符合要求方能入校。

6.考生在学校考场区域入口处须按要求有序排队,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及安检后方能进入考场。

7.考生须自备口罩,并在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8.考生在考试时若出现突发气促、发热、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经卫健部门、疾控机构专业人员研判后,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9.考试结束后,考生须立即按照指示要求离场,不得在考点学校内聚集、逗留。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