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12月(第67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近期国内多地发生疫情,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持续存在,为了切实保障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确保考试安全、有序、顺利进行,根据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特作以下防疫要求:

一、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并于考前7天开展健康排查,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二、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手部卫生。

三、来自川内校外考生考试前实施3天2检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校参加考试;省外来校考生,在入川时严格落实“入川即检”,实施3天3次核酸检测(每天1检相隔24小时,3次核酸检测均须在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3天3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方可进校参加考试;校内考生由学校于12月2日(周五)统一安排做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能参加考试。

四、校外考生考前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学校南门口,并按要求规范佩戴口罩,持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以及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行程码绿码、风险城市旅居史绿码,扫场所码(绿码),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学校。考试现场实行网格化管理,所有考生进入考场须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测量体温,查看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室;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经区疾控专家及医务人员研判,未能排除感染风险者,不得参加此次考试,并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五、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1.根据南充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近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南人员须实施7天居家隔离;西藏、新疆全域,以及甘肃、青海、内蒙、河南、广东高风险区所在市(州),重庆高风险区所在区(县)旅居史的来(返)南人员,自抵达南充当日起,须执行“3天居家健康监测+3天重点人员监测”防控措施。近7天内有上述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不能到校参加考试。

2. 为所在地区疫情防控重点管控、关注人员,考试前7天内接到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风险提示要求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监测,且未完成相关防控措施的。

3.尚在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

4.健康码为红、黄码的。

5.有发热(超过37.3℃)、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的。

六、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进出学校、考场、参加考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七、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区疾控专家及医务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考生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由医务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八、考生须认真阅读《南充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12月(第67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1月25日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