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

汶川县是国家级深度贫困县,辖八镇四乡,拥有十万藏、羌、回、汉儿女,素有“大禹故里、態猫家园、羌绣之乡”之称,是华夏始祖大禹的出生地,是全国四大羌族聚居县之一。贫困人口四千余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共计758人。

读书改变命运,教育开创未来。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切实做好汶川县困难教师和特殊困难的贫困学生帮扶工作,缓解困难教师和贫困家庭子女就学方面的特殊困难,贵院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为汶川教育基金会捐赠了10万元人民币,真正做到了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解困,为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持。您们付出的是善举,播撒的是爱心,留下的是美德,收获的是希望!您们的善心与义举,在助推汶川教育发展、改变我们贫穷学子命运的同时,更会给整个社会带来正能量,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点赞,在汶川爱心发展史上留下可歌可颂的一页。你们践行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关注未来”的博大爱心。

扶贫先扶智。发力教育扶贫是消除贫困的治本之策。“南职教育资助金”项目是兜住贫困学子不失学不辍学政策底线,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措施,是帮助特殊困难家庭子女摆脱贫困难,圆梦学业的重要保障。本次,依据《南职教育资助金管理办法》和《南职教育资助金使用方案》,经贫困学生本人提出申请,户籍所在村委和乡镇审核,就读学校同意,县教育局研究并复核,汶川县教育基金会为我们15名特殊困难学生发放了南职教育资助金共计3.6万元(叁万陆仟元整)人民币,用于补助他们2019年秋季和2020年春季上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费用。其中有受到温家宝总理关心的贫困孤儿陈风,也有刚刚进入大学的莘莘学子。

与人攻瑰,手有余香,积善成德,积智成朗。今天,你们用博大的爱心浇灌未来,明天祖国的未来将铭记你们的善心。汶川教育基金会将尊重你们的捐赠意愿,管好用好每一份钱,希望贵院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汶川教育发展,惠及更广大波川籍困难学子,让他们不因贫困而辍学,不因读书而举债。帮助汶川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建设康养汶川,加速汶川经济转型发展和全面建成“三好两富”小康汶川提供更加强大的支撑。“滴水之思当涌泉相报”,    我们坚信,汶川莘莘学子将在你们的帮助下,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一定会努力学习,铭恩奋进,不负厚望,回愦社会!
     最后,全体受助家庭和贫困学子向带给我们无限力量的您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南充职业技术学院的资助,感谢您们对汶川教育的关心和支持!



                               南职教育资助金受益学生

                               2019年10月20日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