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数字经济发展与新职业趋势”专题讲座

2019年5月7日下午2点,南职讲坛2019年第二讲(总第22讲)在利奥楼B109学术厅举行,易极科技集团董事长温怀玉博士应邀作了“数字经济发展与新职业趋势”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承办,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唐天国主持,电子信息工程系共30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

温博士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从当前的宏观经济、数字经济的定义、数字经济的类型、数字经济与新工科人才、数字经济与新职业要求、职业规划与成长路径等六个方面给师生们作了一场深动与精彩的报告,从学术角度和市场角度分别介绍了当前社会最前沿和最热门的数字经济与职业发展现状,并与聆听讲座的师生进行互动,回答了大家最感兴趣的问题,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

温怀玉,教授,高级工程师,计算机博士,经济学博士后,研究生导师,北京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客座教授。中国双软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电子政务分会会长,易极科技集团董事长。先后担任高校信息中心主任、科研处处长、大数据研究院学术带头人,南充电子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成都大学和电子科大研究生导师,省科技委员会委员。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其中SCI/EI收录20余篇,参与著书3部,软件著作权数十项,获省市级政府哲社成果一等奖,科技进步二、三等奖近20项,主持(主研)国家、省市科技计划项目40余项。其创办的易极科技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软件产品与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正在为4000多家客户、超过5000万终端用户提供产品与服务。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