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平面设计思维”专题讲座

5月21日下午2点,南职人讲坛2019年第五讲(总第25讲)在利奥楼B109学术厅举行。本次讲座由学院科研处和艺术系共同举办,艺术系何祥鹏副教授做了主题为“平面设计思维”的专题报告,艺术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何祥鹏副教授以“汽车的设计演变”为例引入“什么是设计”的概念,引发听众对设计的思考:怎样进行设计?怎样思考设计?顺着问题,何祥鹏老师将平面设计思维的三大符号及其特点、意义、应用娓娓道来,并结合设计的案例图片进一步深入讲解平面设计的隐形与显形,版面的加法与减法和设计版式四大原则,在座听众对平面设计的内涵、要素和关键有了深刻认识。该讲座专业性强、形象生动,提高了听众的艺术素养,受益匪浅。

何祥鹏,副教授,1999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现任艺术系副主任、美术教研室主任、影视动画专业的专业带头人、南充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大学生艺术年鉴评委会委员。先后担任素描、超写实素描、超写实色彩、色彩、风景素描、风景色彩、速写、设计速写、平面设计、商业插图、版式设计、手办雕塑等课程。主持6项各级科研项目,公开发表艺术专业论文12篇,实用新型专利2项。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