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专项督导

为保障正常稳定的教学秩序,规范教学活动,加强教学质量监控,3月4日,学院教学督导组对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进行了专项督查。

在本次专项督查活动中,学院教学督导组分为文科与理工两个组别,采用集中督导与分散督导相结合的方式,针对教学环境、任课教师的到课情况、学生的出勤率等对学院知行楼、利奥楼、信息中心等处的教育教学活动进行了巡查。在知行楼,督导组成员深入一线课堂推门听课,课间收集教职工反映的维修问题并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在利奥楼,巡查了各个楼层,了解了新学期第一节课的开课情况;在教材发放处,对新学期教材准备工作及发放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从教学巡查情况来看,学院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充分,任课教师授课情况良好,学生出勤率高。

本次教学督导活动有利于维护学院正常的教学秩序,提高教师的教学责任意识,强化学生遵纪守规意识,培养学生严谨的学习态度,对维护学院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起到了正向引导作用。

督导组成员进行教学巡视

督导组成员巡查开课教室

督导组推门听课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