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与财经系举行
“永远的丰碑”党史书籍阅读推广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并紧紧围绕2021年全民阅读重点—着力培根铸魂,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物的学习阅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4月20日,由图书馆与财经系联合主办的党史书籍阅读推广会在图书馆三楼阅览室成功举办。本次推广会以“永远的丰碑”为主题。图书馆馆长彭洁,财经系团总支书记韩金岑,图书馆张丞、杨植、熊一颖老师以及财经系五十多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图书馆馆长彭洁致开场辞,他鼓励同学们多读党史,进一步了解和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再到壮大的心路历程。通过阅读推广会,让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在座的共青团员们能全方位了解共产党员、了解共产党为祖国建设所作的贡献。他表示,欢迎同学们踊跃到馆借阅书籍,养成良好的阅读思考习惯,积极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肩负责任,怀揣爱党热情,共筑中国梦。

在推广会的活动中,共有十位同学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对于借阅的相关党史书籍的读后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通过阅读推广会,同学们得以在红色经典文学里追忆和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以及对理想信念不懈追求的伟大革命精神。本次“永远的丰碑”党史书籍阅读推广会的开展进一步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见识以及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理论修养,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正确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完成新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

活动最后,由图书馆张丞老师作了总结。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