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质量诊改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为贯彻学院关于质量诊改工作的要求,推进系部教育教学质量和教育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外语系于4月20日中午在系会议室召开了质量诊改工作推进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吴桂先主持,外语系副主任李薇、办公室主任郑品苏、团总支书记敖燕、教学秘书杜杨及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薇通报了学院的质量诊改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传达了学院领导的指示和要求。李薇指出,经过全系教职工的努力,外语系已经完成“目标链”诊改材料、“十三五”规划、“十四五”规划、课程负责人选拔、部门年度工作计划、部门年度目标任务书等一系列前期工作,但是还有一系列的后续任务有待完成,时间紧、任务重,需要系部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并对系部网站建设、专业建设相关标准编制、课程建设相关标准编制、教师发展相关标准编制、学生发展相关标准编制等重点任务进行了介绍,强调要在规定的时间段配合学院诊改任务安排高质量地完成外语系的相关诊改工作。此外,李薇还传达了学院近期教学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对系部近期的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布置。杜杨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系部教学常规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近期的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吴桂先强调,要认真贯彻学院的工作要求,推进系部质量诊改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参会人员均表示将继续履职尽责,全力推动质量诊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为学院和系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