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为提高外语系2019级学生的顶岗实习技能,增强学生对就业情况的了解,外语系于6月9日晚上在学院音乐厅举行了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副主任李薇主持会议。

学院工会主席唐诚对学生的就业择业观、就业方向和职业规划、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副主任李薇对顶岗实习的组织实施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实习期间学生要注意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她介绍了顶岗实习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要地位,强调了实习目的、实习任务、实习时间安排、实习要求、实习纪律等。李主任要求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手机绑定顶岗实习管理软件,建立实习指导小组QQ群并邀请指导老师入群,明确了学生在“蘑菇钉”APP中应完成的任务和各类实习材料的回收时间节点。

2019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共590余人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参会学生表示深受启发,收获很大。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