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学习会

6月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纪念建党100周年专题学习会。

会上,学院分管后勤工作的副院长高炳易同志为全体后勤人作专题党课辅导。高炳易同志从中国共产党是怎样的党、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成就、学习党史的作用和意义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什么好等理论,要求全体后勤同志立足岗位“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种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办师生满意的后勤。

会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还就期末后勤管理中食堂食品安全、宿舍安全、维修施工安全、物业管理安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医疗卫生安全等岗位工作结合上级组织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作了传达,并就期末和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后勤各岗位抓住期末关键节点,用心、用力、用情为保障师生安全提供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