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一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7月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战胜风险挑战中壮大。大家一致认为党史和新中国史是“记载我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百科全书”,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和“最好的清醒剂”。“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启未来的一百年”,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员同志还结合自己岗位实际、思想实际,认为在后勤岗位上就要有情怀、担当、责任才能做好后勤工作,才能办师生满意的后勤。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树立“岗位在后勤、服务在后勤、奉献在后勤”的理念,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后勤力量。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