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

2022年1月8日至9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2.3次省考在我院进行,本次考试的主考院校有西南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考试达1640科次。经过认真准备,周密安排,细致工作,圆满完成了此次考务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党委书记黎明和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四川省考试院、主考院校相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和疫情防控形势,制订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考务工作意见、考试安全工作预案,统筹做好考试组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等工作。

考前,由继续教育处牵头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会,确保考务工作人员熟悉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学院领导先后对考场及考点布置进行检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监考工作规范有序、细致周到;考生们严守考纪,自信答题。西南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主考院校的巡考人员,在学院副院长郑小红、继续教育处处长王翠萍等陪同下巡视了考场。

主考院校对我院自学考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自学考试组织准备充分、规范有序,考试监管操作规范、措施到位,圆满完成了考试的任务。


郑小红巡考


西南石油大学邓玉巡考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