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公益培训会

2022年5月29 日下午15:00—17:00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在腾讯会议直播室为我院公共外语专业的学生举办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公益培训会,旨在帮助公外学生提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答题技巧。

曹媛媛老师针对听力部分进行了讲解。她介绍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听力部分所包含的题型,结合不同的听力内容,如单人新闻报道、单人文章阅读、双人对话等给出了不同的例题,为同学们仔细分析答题技巧。

周圣杰老师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阅读理解部分入手,结合选词填空、长篇阅读、深度阅读三大题型,为同学们梳理和讲解阅读技巧与方法,并提出了一些阅读学习的建议。

杨雨颜老师讲授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的写作技巧,并对写作的类型和篇章结构进行了讲解,分享了写作的“七项基本原则”,使同学们感受到英语表达的多样性和变通性,也了解到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语表达层次,让所表达的东西更清楚,更易于接受。

此次线上培训参会人数达600余人,点击率超过1500余次,为同学们备战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对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