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从业人员
新冠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培训

按照《食品安全法》和《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相关要求,10月8日下午,学院后勤管理处在利奥楼B109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从业人员新冠疫情和食品安全专题培训,特邀请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龙门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吴林洪作专题培训,后勤处工作人员、食品安全管理员、各食堂管理人员以及各食堂从业人员参会。

吴林洪就食堂组织制度建设、取得经营许可证明资格、食堂环境卫生情况、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要求、食品原料如何控制、食品加工制作过程规范操作、清洗消毒注意事项、食品添加剂正确使用、民族食堂安全管理、新冠肺炎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强调重点加强原料采购、进货验收、保管贮存、加工制作、分餐售卖、食品留样、清洗消毒等全过程的管理,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

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对全体从业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各食堂从业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食品安全知识。二是敬畏法律,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坚持立德树人,做好服务工作。四是秉持工匠精神,确保食品安全。五是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争担优秀员工,争创优质服务窗口。六是努力创新、节约挖潜、提高效益。七是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及时解决各种突发事故。八是讲究卫生、爱护公物。会上,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号召大家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并在全院师生中积极宣传和践行“光盘行动”,努力创造舒适美好的校园环境,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吴林洪作培训

培训现场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