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香情暖 感恩守护

2022年10月09日,学院迎来了第一批秋季返校学生,截至10日,6000余名学生顺利返校报到,开启了他们新一学期的校园生活。根据防疫政策要求,部分返校学生需要静默管理,为保障学生静默管理期间的正常生活,后勤处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按疫情防控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筑牢安全防线,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让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

由后勤管理处统一安排,学院食堂加工制作一日三餐,为了让学生按时吃上热乎可口的放心餐,学院后勤管理处召集相关食堂负责人协调准备,尽可能地丰富菜品的种类,保证学生在宿舍也能吃到美味且营养丰富的饭菜,对已经制定的送餐方案进一步细化落实,反复推演送餐流程,明确各环节工作责任,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为了提高配送效率,将餐品准时准点送达学生手中,学院后勤管理处于思源餐厅设立专门的餐品分拣窗口,将准备好的餐品按照寝室楼栋、楼层分拣好,再由各位食堂工作人员装箱送往各楼栋,极大地提升了送餐效率。送到各楼栋的餐品后,由后勤管理处公寓中心负责人指挥调配,公寓中心工作人员戴上防护口罩,化身成送餐员,争分夺秒,往返奔波,将每一份餐品送达对应的寝室,准确高效地完成全部餐品的配送。

阔别多日,重逢已是金秋。同学们的回归,让我们的校园恢复了活力和朝气,在学生静默管理期间,我们用行动温暖着学生的心,用爱心让学生感觉到家的温暖与幸福,让学生更安心家长更放心。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