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线下工作会议

11月8日学校恢复线下教学,当天下午外语系在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线下工作会议,会议由外语系主任李薇主持。

李薇首先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的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外语系教职工在5轮驻校值班值守中的尽职尽责和辛勤付出,并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十条意见》,李薇强调:一是严格执行国省市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十条意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二是严格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三是严格请销假制度,全系师生原则上不离南,不离川,离南、离川必报备,落实“因病因事缺课缺勤追踪登记”制度。同时,李薇介绍了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及十大任务,强调了外语系“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各项任务的推进。李薇传达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强调了教育教学管理要求,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课堂教学规范》与《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暂行办法》中的重要内容。最后李薇总结了前段时间线上教学的整体情况,对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合理统筹线下补课、启动本学期实训任务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

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吴桂先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通报了党建、工会、就业、辅导员、团总支、干部换届、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吴桂先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全系师生不能私自离南;提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最后吴桂先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政治学习并就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

会后,分教研室开展了中期教学检查,两位教研室主任检查了全体教师的教学文档。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