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2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学生英语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10月3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承办的2022年中行杯Uchallenge四川省高职院校学生英语挑战赛在线举行。来自全省63所高职院校的226名选手参加了英语演讲大赛(61人)和英语写作大赛(165人)两项赛事,超12000余名观众通过网络直播全程观看了比赛。

在此次竞赛中,由我院外语系教师杨雨颜指导的20园林班学生李美妮以扎实的英语功底、严谨的思维逻辑、良好的写作水平和沉着的临场发挥,高质量地完成了写作任务,深受评委青睐,荣获写作大赛(公外组)一等奖。与此同时,21研学1班学生张昊(指导教师:杨雨颜)获得写作大赛(公外组)三等奖,20商英2班学生黄秋兰(指导教师:杜杨)获得写作大赛(专业组)三等奖,20英教5班学生林亚萍(指导教师:严容)获得演讲大赛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倡导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和支持师生参与技能竞赛的有效举措。外语系高度重视此次竞赛,从选手选拔、指导教师选派、宣传激励等多方面入手加强备赛管理,外语系主任李薇定期检查和督促备赛工作,和指导教师深入沟通,并亲自为全体参赛学生进行赛前线上辅导。三位指导教师认真负责、线上线下深入细致地指导学生。比赛恰逢南充疫情,师生不能见面,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克服重重困难,解决参赛技术问题,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