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充市第二期(部分学科)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圆满完成

2019614-18日,来自南充市九县(市、区)的400余名文理科(除语、数、外的其他学科)教师参加了南充市第二期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

第二期(部分学科)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质量,适应学员需求,结合南充市中学教育的特点,在培训中增加了意识形态方面的培训内容,加强意识形态教育,提升教师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在教学组织方面,选聘优秀教师为本次学员进行教学,确保培训师资的质量。在学员培训组织方面,结合学员的学习特点,一方面在学习上高标准,严纪律要求,另一方面,通过观看实录、示范课、分学科组讨论等形式,加强学员间的相互交流。

第二期(部分学科)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

培训虽然时间短暂,但此次培训在形式和内容等方面的尝试探索、变革创新,为我院继续教育培训的其他项目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提供了有益的借鉴。本次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