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19级新生见面会

2019年9月9日下午3:00,机电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班子成员和管理人员与2019级600余名新生见面会在我院汽车实训基地举行。学院院长刘光清、主持党务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唐政、副院长杜子文、办公室主任张毅、团总支书记吴泉成、教学秘书张艳琴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唐政主持。

会上,刘光清首先为2019级新同学就我院相关情况和专业发展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新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作为机电、汽车类专业的学生,要树立创新意识,增强自我创新能力,进入大学后更要努力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未来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做好充分准备。二是根据《职教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将来的中高职院校教师将从企业招聘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技术技能人才,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学得扎实的专业水平,着力培养工匠精神,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杜子文就专升本、自考本科和我系学生参加国、省赛获奖情况等作了详细讲解。张毅就军训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作了安排和要求,对安全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最后唐政对大会作了总结,寄语新同学:“十年寒窗诚然刻苦,三载春华更须拼搏”。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学会学习。二是希望同学们积极上进、立志创新。三是希望同学们崇尚文明,团结互助。四是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家长和老师的嘱托,懂得感恩。五是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立志成人成才。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机械制造教研室主任罗成、汽车技术教研室主任张义、电子电气教研室主任明建强、智能控制技术教研室主任卢亭玉,办公室国资管理员郑凯强。见面会结束后,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专业介绍并参观了我院汽车、机械加工、工业机器人等校内实训基地。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