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建设集团西南公司在我校成功举行专场招聘会

9月25日13:00-18:30,由学校招生就业处、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的中天建设集团西南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利奥楼B109会议室成功举行, 招聘会由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何绍林主持,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彪、办公室主任唐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殷龙,招生就业处干事刘芩利参加会议。来自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相关专业学生共300余人参加了首场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何绍林对中天建设集团西南公司川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何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宣讲单位一定尊重事实客观宣讲;要求参会学生一定要认真了解企业宣讲信息,结合自身特点把握就业机会。土木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彪介绍了土木学院千方百计联系优质用工单位等就业工作举措,嘱咐毕业生要珍惜就业机会,要求毕业生要做好求职简历等应聘材料。

随后,何燕通过PPT及视频详细介绍了集团的相关情况,从企业发展历程与项目业绩,岗位设置和薪酬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对与会学生就工作内容、专业要求、成长通道、工作地域等现场提问,均进行详尽解答。2019届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南充某知名楼盘开发管理人员之一赵狄智分享自己在中天集团的成长经历,对学弟学妹们在毕业阶段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17:30,有110余位同学递交求职简历,中天集团组织五人招聘小组进行初次面试。 经过第二次筛选,目前已有24名毕业生被中天集团录用。

中天建设集团是一家以房屋建造、房产开发、交通路桥、新材料开发为主要经营业务,具有鲜明特色的现代大型企业集团,是全国质量管理奖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列中国企业500强,本次专场招聘会提供了施工质量类、工程测量类、安全管理类、材料类等130个岗位。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