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应邀参加巨星农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系列活动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双赢,巨星农牧有限公司从4月19日起举办2020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系列活动,邀请四川农业大学及省内涉农高职院校参加研讨交流。

4月23日,学院校地合作处处长卿仲明、农业科学技术系主任王怀禹应邀赴成都崇州巨星农牧有限公司猪事业部参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系列活动。同时到达的还有成都农科职业学院、四川水利职业学院、眉山职业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巨星农牧有公司总经理唐春祥、猪事业部总经理任建明等公司高管出席研讨交流活动。

上午公司组织四校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公司总经理唐春祥表达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愿景,同时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寄予了很高期望,公司与参加活动的四校领导和老师们相互进行了研讨交流。

下午2时30分,参访团一行到达巨星崇州观胜猪场,在巨星农牧有公司总经理唐春祥、副总经理李敏、猪事业部总经理任建明、产业总监袁召光等人的热情陪同下,全面参观考察了观胜猪场各功能分区,观摩了巨星猪场现代化设施、设备、高科技新风系统和融入物联网技术的智能养殖系统。参观中大家纷纷表示,巨星观胜猪场充分体现了其5G(高规格、高标准、高要求、高智能、高效率)内涵,完全颠覆了以往对传统养猪的概念,非常值得学习。

参观结束后,学院校地合作处处长卿仲明、农业科学技术系主任王怀禹与企业方就校企如何深度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合作模式、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设置、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的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希望尽快签订合作协议,从2020级畜牧兽医专业学生开始实施合作。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